晴時多雲

MLB》「只要去做,什麼都有可能」 張育成勉勵年輕球員

2020/04/15 09:04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接受克里夫蘭當地媒體的專訪,談到了自己在新賽季的展望、休賽季的備戰情形、赴美過程中的點滴,其中他也談到自己身為大聯盟台灣選手的意義。

張育成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在休賽季時,與一名私人教練一同訓練,他們做了很多爆發力方面的練習。同時他也在回到台灣前與打擊教練於加州訓練,他現在已經100%準備好為新球季奮鬥。

張育成坦言,赴美後面對的文化衝擊讓他難以適應,因為美國與台灣在文化上有很大的差距。但在經過6年的旅美生涯後,張育成自豪地表示,自己在棒球上的英文已經相當流利,他也透露自己學習英文當地文化的方式就是與隊友一同出遊。

張育成表示,與隊友一同出遊是培養英文與了解當地文化的好方法。(資料照,今日美國)

文中記者問道,目前台灣僅有一位大聯盟球員(應記者搞錯),對張育成而言,在這樣一個受歡迎的運動中代表台灣的意義何在?

張育成回答道,對他來說,身為一個來自台灣的大聯盟球員,對身在台灣的年輕球員來說相當重要,因為他能夠給這些小球員希望,並成為一個他們能夠仰望且追隨大聯盟夢想的目標,張育成說:「只要去做,什麼都有可能!」。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