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為王建民砲轟聯盟 美媒回憶洋基老闆生前此舉

2020/04/15 07:52

王建民在對戰太空人隊時,因跑壘導致腿部受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老闆之一的漢克史坦布瑞納(Hank Steinbrenner)因為疾病過世,外媒也回憶起他2008年因為王建民受傷,而向大聯盟抗議的往事。

王建民在2006與2007年豪取19勝,然而在2008年他卻在一場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因為跑壘扭傷自己的腳導致賽季提前報銷,當時漢克史坦布瑞納就曾批評,表示國聯應該要跟上時代,設立指定打擊來保護投手。

取消指定打擊這個議題在近年來,只要有投手因為跑壘受傷,就不斷地會被媒體提及,洋基隊的田中將大去年也因為跑壘受傷。只不過經過了12年,大聯盟都還沒有做出取消國家聯盟指定打擊的決定。

漢克史坦布瑞納在2010年7日父親去世以後就鮮少對外發言,他也因為身體因素退居幕後,由海爾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來掌管球隊事務。目前洋基隊還沒有宣佈要以什麼方式來紀念漢克史坦布瑞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