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自哈登後最強! 全美第10大物新人進亞利桑那州大(影音)

2020/04/15 09:43

全美排名第10的高中球員Christopher,將加入亞利桑那州大。(圖片取自Christopher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美各家大學籃球名校正積極追逐高中明星球員,評比為「5星高中生」的球員動向更是被外界所關注,全美排名高居第10的高中畢業生Josh Christopher,最終選擇加入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這是該校自2007年的哈登(James Harden)後,排名最高的高中畢業生進入就讀。

追逐Christopher的大學不乏傳統籃球強校,像是出過韋伯(Chris Webber)等「密西根五虎」的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NCAA史上最多冠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Missouri),以及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身高6呎5吋的Christopher,畢業於加州的Mayfair高校,他在2020年這批高中畢業生中,屬於在進攻端爆發力較強的球員,除了在《ESPN》所評析的百大高中生中排名第10,且在得分後衛的排行中高居第2。

亞利桑那州大今年在球員招募上相當順利,除了超級大物新人Christopher之外,還有另一名進入《ESPN》百大的小前鋒Marcus Bagley,他也是NBA國王隊大前鋒、前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的弟弟,再加上波特蘭州大的大三後衛Holland Woods轉學進來,這讓新賽季的亞利桑那州大相當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