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姊姊新婚! 栗山監督到場同歡

2020/04/15 09:0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大谷翔平的姐姐結香在今年初悄悄結婚,老公正是大谷翔平高中母校「花卷東高校」的野球部部長流石裕之。

關係人士驚訝說,除了花卷東高校的監督之外,先前完全沒人知道27歲的結香和37歲的流石裕之在交往。而小倆口今年1月在東京一家飯店低調舉行婚禮,除了大谷翔平出席,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也到場恭賀,還在婚宴上率先敬祝酒詞。不過日網友驚訝:「為什麼弟弟的前上司也來參加婚禮」。

大谷全家都是運動健將,除了自己是大聯盟二刀流,他的爸爸大谷徹、還有哥哥龍太都曾是社會人棒球選手,大谷徹現在在岩手縣的中學擔任監督,大谷媽媽加代子過去則是羽球選手,入選國民體育大會代表,姊姊結香在學生時代則是打排球的,畢業後擔任護理師,如今又嫁到甲子園名校的棒球部,大谷姊夫也打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