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肯塔基第4人! 禁區悍將破繭表現投身選秀

2020/04/15 10:02

肯大禁區悍將Nick Richards(右),於今日宣佈將投身NBA選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傳統籃球名門肯塔基大學,陣中的大三中前鋒Nick Richards,這賽季破繭而出的表現,讓他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這也是繼三小後衛之後,肯大今年參加選秀會的第4人。

身高6呎11吋的Richards,在陣中擔任中鋒或大前鋒的位置,可繳出場均14分、7.8籃板,以及2.1次阻攻,另有6成44的投籃命中率,相較於上季僅有場均4分和3.3籃板的表現,進步幅度非常大。

Richards在《ESPN》所評比的百大潛力新秀中排名第59,優異的表現讓他在肯塔基大學所屬的東南聯盟(Southeastern Conference)中,被《美聯社》及各隊教練選入東南聯盟的年度第一隊,以及年度最佳防守陣容。

肯塔基大學今年先發5人中4人直接參加選秀,除了Richards之外,尚有大一後衛Tyrese Maxey、大二控球後衛Ashton Hagans,以及昨日才宣佈參加選秀的大二射手Immanuel Quickley。

相關新聞:東南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肯大射手投身選秀

相關新聞:百大第8潛力後衛 肯塔基菜鳥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