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留AD「超前部署」 湖人將成功留下他?

2020/04/15 09:57

詹姆斯與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湖人將大把年輕資產如「球哥」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人與選秀籤送往鵜鶘隊換取「AD」戴維斯(Anthony Davis),為的就是能夠讓他攜手詹姆斯(Lebron James)衝擊總冠軍,今夏能否續約他也是湖人面對的難題。

消息指出,有許多NBA相關人士認為,戴維斯續披紫金戰袍已經幾乎成為定局,根據《橙郡紀事報》記者的報告指出,聯盟中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戴維斯會返回湖人,因為洛杉磯是戴維斯想要待在的球隊,詹姆斯也是他想要的隊友。

上個禮拜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甫提及了與戴維斯與球團辦公室的的夥伴關係,而湖人自從7月以來,佩林卡就不斷在重要的決定當中徵詢戴維斯的意見,《橙郡紀事報》記者認為,湖人已經做了他們最大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