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史多項紀錄保持人 「A-ROD」獲最強三壘手殊榮

2020/04/15 10:42

洋基記者霍克認為A-ROD是洋基隊史最強三壘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洋基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日前評點洋基隊史五大最強的三壘手,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評選為條紋軍隊史最強三壘手。

霍克指出,要不是洋基現任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2004年的那場籃球賽,A-Rod可能永遠都不會加入條紋軍。洋基在布恩因為打籃球受傷,導致三壘出現空缺後,向遊騎兵隊收購了A-Rod,他也同意更換守位至三壘。

A-Rod自2004年加盟洋基後,12個賽季累積351發全壘打,1096分打點,他是洋基隊三壘的得分、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打點、保送、長打率、攻擊指數的數據保持人。A-Rod在洋基期間兩度拿下美聯MVP,三次銀棒獎以及7座金手套。他所累積的51.7WAR(Fangraphs版本)是所有洋基隊史三壘手中最多的。

A-Rod在2009年與洋基隊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在生涯後期因為禁藥案被處以大聯盟史上最長的162場禁賽,在2016年正式退休,生涯累積696支全壘打是史上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