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比當年詹皇更強? 超級高二生勇奪全美最佳球員

2020/04/15 11:19

貝茲(持球者)拿下開特力全美年度最佳青年球員獎,是首位高二生拿下這座獎項的球員。(圖片取自The College Network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就讀高二的高中明星球員貝茲(Emoni Bates),不只被《ESPN》評比為「5星高中生」,更被評為2022梯百大高中籃球員中No.1的球員,今年優秀的表現更拿下象徵全美最佳高中球員的開特力全美年度最佳青年籃球員(Gatorade National Boys Basketball Player of the Year)獎項,成首名高二就拿到此獎座的球員。

身高6呎9吋的貝茲在場上主打小前鋒,具有非常流暢的進攻動作外,還有相當優異的投籃能力,讓他在2022年梯次的球員當中,排名高居全美第1,但就讀密西根林肯高校的他,無論在哪個年級都被視為最美最強高中生。

「拿下這個獎感覺真的很棒,我很意外能拿下這座獎項,但這也表示我努力訓練是有回報的,這感覺真的很爽。」貝茲向《ESPN》表示:「很多人都在談論這件事,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我很感謝支持我的這些人,但我現在還是會繼續保持謙遜的態度,我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我只想保持謙虛,以及待在球館內練球。」

NBA退役球星魏德(Dwyane Wade)和「綠衫軍」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也在推特上恭喜這名小球員獲得此殊榮。

貝茲在高一賽季即技驚四座,繳出場均32.4分、9籃板、3助攻和2.2次抄截的恐怖數據,不只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座州立冠軍,個人更收下密西根州的年度最佳球員獎項,今年賽季還曾有過單場63分、21籃板的超狂表現。

「詹皇」詹姆斯同樣於高中時期便名滿全美,高中4個賽季幫助學校斬獲3座州立冠軍,自己更連續3年拿下俄亥俄州籃球先生(2001至2003年)、連續2年拿下開特力全美年度最佳青年籃球員(2002、2003年),他也成為當時第一位高三球員拿下此獎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