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悍將今晚土投對決! 美國專家推薦大分

2020/04/15 11:17

陳仕朋、黃恩賜今晚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例行賽今二地開打,外國運彩網站撰文分析2場比賽賭盤,其中美金盤口「SBR Sports Picks」看好洲際棒球場的悍將與兄弟之戰「土投對決」形成打擊戰,開大分10.5分;另一地獅猿之爭則為猿隊不讓分賠率1.48倍(-205)

今晚兄弟推出黃恩賜對上悍將陳仕朋,「SBR」分析,雖然陳仕朋去年整季11勝8敗,防禦率3.48表現佳,但今年熱身賽對上兄弟防禦率高達15,加上去年他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兄弟防禦率高達8.49,因此雖然兄弟開季前2場打線低迷,但今天有望取得本季首勝。

不過美國網站也提到,黃恩賜去年對富邦投4場防禦率也高達9.30,吞下2敗,因此網站看好此役大分過關。

至於樂天桃猿今天將在桃園棒球場對上統一獅,這是桃猿本季首戰,推出洋投卡本特先發,SBR看好在熱身賽投3場,拿下1.76防禦率的卡本特、聯手勁爆的打線擊敗統一。

美國網站也提到,「牛棚是桃猿弱點,就算是最接近終結者的陳禹勳,去年都有高達4.46防禦率(9次救援成功3次失敗),他們的牛棚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緊張地咬指甲,但若進攻發揮和先發投得長,桃猿沒問題的」。

網站說,「統一獅雖然本季首戰在延長賽偉大地擊退兄弟,不過他們11局吞了18次三振同樣很偉大,今天對上桃猿洋投卡本特棒子恐怕更加忍不住。」網站預測聯盟頂級投手卡本特將擊敗年輕欠缺經驗的統一獅,因此推薦桃猿不讓分賠率1.48倍(-2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