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放棄入學密西根 大物新人欲先海外打工

2020/04/15 12:40

高中大物前鋒Todd決定放棄密西根大學的入學機會。(圖片取自SportsCenter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ESPN》評比中,全美排名第13的頂級高四畢業生托德(Isaiah Todd),原在去年10月選擇加入NCAA傳統名校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但最終決定下賽季先打職業賽一年,不排除到海外尋求打工機會。

身高6呎9吋的托德在場上主打大前鋒的位置,出身自維吉尼亞州的托德,高中就讀位在北卡羅來納的Word of God 基督教學院,在2020年梯次的百大高中生當中排名第13,同樣也獲得《ESPN》的「5星高中生」評比。

托德的母親Marlene Venable向《ESPN》表示,他們決定放棄進入密西根大學,並挑戰美國大學籃壇,而是尋求轉戰職業賽的路徑,只不過他們還沒決定下賽季會到哪裡打球,不是到海外打球就是到國內的G-League去發展。

托德於去年10月宣佈將加入密西根大學時,他將能成為《ESPN》於2007年開始百大高中生評比後,首位排名前15的球員加入密西根大學,但他最終放棄和另3名進入百大,且評為4星高中生的Hunter Dickinson 、Zeb Jackson和Terrance Williams,一起進入密西根大學的機會。

托德是最晚加入跳過大學籃球階段,直接挑戰職業賽的高中頂級球員,其餘不打大學籃球的球員,像是活塞球員梅克(Thon Maker)的親戚Makur Maker,還有MarJon Beauchamp,以及名將之後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梯次當中,有兩名5星高中生選擇到澳洲職籃打球,而不是進入美國大學籃壇,分別是當時排名全美第5的漢普頓(R.J. Hampton)和「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

球三弟去年高中畢業並未選擇美國大學籃球隊就讀,而是轉戰澳洲職籃,今年將很有機會以選秀高順位進入NBA。(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