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身影!Kobe過世前一週拍攝喬丹紀錄片

2020/04/15 12:32

布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ESPN》和影音平台《Netflix》攜手打造「籃球之神」喬丹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即將在美國時間週日播出,裡頭採訪了超過100位相關人士,包含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他在拍攝後的一週卻遭遇空難驟逝,令不少人感到心碎。

《The Last Dance》紀錄片主要是喬丹率領公牛第2度完成三連霸的故事,共分成10集,令不少球迷相當期待。

紀錄片導演赫希爾(Jason Hehir)在接受專訪時,回憶起拍攝布萊恩的片段,他說:「Kobe在當時提到,喬丹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樣,而後來喬丹也在追思會上說『安息吧,我的弟弟』,這真實的透露了兩人的情感,但這一幕也令人非常悲痛。」赫希爾表示,他在意外發生前一週,拍攝完布萊恩的片段,也對於這兩代巨星之間的情感印象深刻。

布萊恩的驟逝令不少人備受打擊,尤其是喬丹,他在追思會上淚流滿面,甚至表示,自己的一部分也隨著布萊恩的離開而死去,令不少外界感到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