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目標還沒完成!」 佛大隊內砍分王續留1年

2020/04/15 14:14

佛羅里達大學這賽季的得分王強森(持球者),宣佈要再留校1年,準備迎戰大三賽季。(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大學的大二前鋒強森(Keyontae Johnson),這名今年隊上的得分王,決定放棄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並在個人的社群媒體上,宣佈他將續留學校再戰1個賽季,且表示他們的目標尚未完成。

身高6呎5吋主打前鋒位置的強森,這賽季可繳出場均14分、7.1籃板、1.6助攻和1.2次抄截的數據,另有5成44的投籃命中率,以及3成8的外線命中率。其中場均得分勇冠全隊,38次抄截同樣位居全隊第一。

強森於推特上表示自己將續留佛羅里達大學,繼續和隊友們完成尚未達到的目標,他留隊的決定。

表現非常全面的強森,各項數據皆位居全隊前幾名,場均籃板(7.1)排在隊上第2,高達3成8的3分命中率同樣在隊上排第2,助攻數(49次)則是隊內第3多。

強森在這賽季因武漢肺炎疫情而終止之前,打出進入大學籃壇以來最好的表現,9場比賽中有5場比賽完成得分、籃板「雙十」。強森為佛大第2位宣佈今年選擇留隊的球員,另一位則是大一菜鳥後衛Scottie Lewis。

佛羅里達大學大二的先發控衛Andrew Nembhard,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會選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上賽季結束Nembhard一度選擇參加選秀,但最終還是退出,選擇返校再戰1年。這賽季的Nembhard可繳出場均11.2分、5.6助攻、3籃板,以及1.1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