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二戰後首度停辦!環法自由車賽受疫情影響暫時取消

2020/04/15 13:37

由於法國疫情尚未趨緩,環法自由車賽也臨時喊卡,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第一次沒能如期登場。(彭博)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由於法國當地武漢肺炎疫情沒能獲得控制,昨天法國總統馬克宏宣布將延長防疫禁令,大型活動在7月中之前都不能舉行,而原本要如期舉辦的環法自由車賽也臨時喊卡,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第一次沒能如期登場。

環法自由車賽原定在6月27日開幕,不過受到當地防疫禁令延長的影響,比賽將沒辦法如期開賽,《衛報》指出,主辦單位確定不會以「閉門」方式進行,因為他們認為在沒有觀眾觀看的情況下,比賽是不完美的,也可能影響相關收益,甚至為之後的比賽帶來衝擊。

法國當地媒體提到,目前主辦單位正在討論取消或是延期,比賽可能延到8月29日至9月20日,但尚未有結論,但唯一確定的是,環法賽不會如期登場,過去環法兩次停辦都是因為戰爭。

除了環法之外,國際自由車聯盟(UCI)旗下的世界巡迴賽項目,已有18場賽事被推遲或取消,包含義大利、西班牙等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