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積極兜售 英超雙強有意接手巴西國腳

2020/04/15 15:03

據外媒報導,切爾西和兵工廠有意接手巴西國腳庫蒂尼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國腳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並沒有在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未來建隊藍圖之中,因此巴薩球團積極兜售他,《太陽報》在報導中指出,英超的兵工廠和「藍軍」切爾西有意接手這名進攻中場。

庫蒂尼奧本賽季被巴薩租借至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陣中,這名27歲的進攻中場雖然表現不錯,但拜仁球團並無意將他買斷,因此巴薩尚在轉會市場尋求願意接手庫蒂尼奧的球隊,就《太陽報》報導,兵工廠和切爾西是他的可能下家

巴薩給予庫蒂尼奧的標價為7500萬英鎊,相較於2018年以1.6億歐元的轉隊費從利物浦風光加盟巴薩,價錢低了不少。除此之外,巴薩也可接受1年的租借合約,並願意付出庫蒂尼奧50%的薪資,他的週薪約為29萬英鎊。

兵工廠和切爾西皆有需要找尋具創造力的進攻型球員,而庫蒂尼奧便是他們不錯的選擇,兵工廠主帥阿特塔(Mikel Arteta)希望找來一名進攻中場來取代,表現不斷退化的厄齊爾(Mesut Ozil)。不過財力吃緊的兵工廠可能無法負擔庫蒂尼奧的高額轉隊費及薪資,較有可能利用租借的方式來取得他的使用權。

相較於兵工廠財務吃緊,切爾西則較為銀彈充足,因藍軍前兩個轉會期皆被禁止,並無收購紀錄,所以可用資金相當闊綽,較有可能直接將買進庫蒂尼奧,再加上陣中進攻線上的佩德羅(Pedro)、威廉(Willian)和吉魯(Olivier Giroud)這賽季結束後很有可能會離隊,因此需要補強進攻型球員來填補他們離去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