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連兩場猛打賞 兄弟二軍中止二連敗

2020/04/15 16:55

中信二軍王勝偉擊出追平比數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作客挑戰富邦悍將二軍,當家第四棒杜家明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3分砲,全場貢獻6分打點,老將王勝偉單場3安1打點,連兩場有猛打賞演出,富邦此役出現4次失誤種下敗因,兄弟終場以7:4擊敗富邦,中止二連敗。

中信二軍首局就展開攻勢,第四棒杜家明在二三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一舉打進2分,助隊先馳得點,富邦也在2局下有所回應,辛元旭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戰局,富邦下個半局攻勢再起,楊晉豪、王詩聰接連安打,打回超前分,富邦前5局以3:2領先。

富邦先發投手蔡明晋先發5局失2分退場後,兄弟6局上展開反攻,王勝偉在滿壘時敲安打回追平分,杜家明7局上也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長打,兄弟以4:3超前。

杜嘉明此役手感火燙,9局上再敲出左外野3分砲,富邦張冠廷在9局下代打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中信兄弟二軍終場仍以7:4擊敗富邦悍將二軍。

中信二軍王勝偉擊出追平比數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杜家明開轟又繳猛打賞,全場灌進6分打點。(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蔡明晋。(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冠廷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