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閔勛開轟、牛棚接力封鎖 樂天二軍勇奪四連勝

2020/04/15 17:32

張閔勛。(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二軍今天迎戰統一獅二軍,張閔勛敲出本季首轟,再加上樂天牛棚群有效封鎖獅隊打線,桃猿二軍終場以4:2擊敗統一二軍,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

張閔勛在2局下率先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樂天先馳得點,樂天下個半局攻勢再起,林澤彬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打回樂天的第2分。

樂天先發投手萬昭清前3局完全壓制獅隊打線,飆出3K且無安打無保送,但4局上一上來就挨了邱智呈一發陽春彈,不過樂天下個半局也靠著對手失誤,發動攻勢再添1分。

萬昭清5局上再遇亂流,1局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且發生失誤,富邦攻占滿壘,上個打席開轟的邱智呈,適時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縮小到1分差,桃猿趕緊換投,陳克羿成功止血。萬昭清此役先發4.2局失2分,1分為責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

樂天牛棚投手洪聖欽、黃偉晟、游朝惟和吳丞哲後面4局都順利守成,樂天在8局下再添1分保險分,終場就以4:2贏球,先發5局失3分(責失分2分)的陳育軒也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