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明先發 本季可望成為史上最多勝左投

2020/04/15 17:23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明天樂天桃猿對統一獅之戰,桃猿推出左投王溢正先發,對決獅隊洋投洛奇,兩人皆為本季初登板。

王溢正生涯累計57勝,只要再添3場勝投,就能超越林英傑的59勝,成為中職史上最多勝左投手,勝投榜則名列第12,榜首是潘威倫的143勝。

值得一提的是,林英傑目前是桃猿的牛棚教練,王溢正則一直是陣中頭號本土王牌,,兩人都曾赴日發展,近年來王溢正在台灣大賽總是「開外掛」,幫助桃猿在關鍵時刻奪勝。

獅隊30歲洋投洛奇有3年大聯盟資歷,2017年效力韓職KT巫師苦吞15敗,為該季聯盟敗投王,隔年轉戰日職歐力士,戰績2勝3敗、防禦率5.01,去年他在白襪3A,戰績3勝6敗、防禦率7.83,本季跨海來台效力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