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新人本季初先發 江坤宇平常心不緊張

2020/04/15 17:27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19歲新人江坤宇本季首度先發,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擔任游擊手、第9棒。江坤宇表示,並不會緊張,希望在比賽中學習。

江坤宇去年10月5日的兄弟例行賽最後一戰也曾經先發,打出生涯的第1支安打,雖然是戰績底定後的「消化比賽」,和今天先發的意義大不同,江坤宇仍保持平常心。江坤宇表示,今天才被教練團告知要先發,因為熱身賽有過好幾次先發的經驗,知道怎麼去準備比賽,所以並沒有緊張的感覺。

江坤宇表示,自己還是新人,每一場比賽都是學習的機會,前兩場沒有先發的時候,也都會觀察對方投手的狀況,想像如果是自己上場要怎麼攻擊。

今天悍將由左投陳仕朋先發,給了右打的江坤宇先發機會,吳東融也是本季第1次先發,兄弟先發打線有5名右打,前兩場都只有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