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不想加湖人的前球員 亞里札的翻轉表現

2020/04/15 19:57

亞里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在1980、1990年代的洛杉磯土生土長的人們,並且經歷了湖人showtime以及三連霸的時代,洛杉磯湖人隊肯定會是加盟首選。但對亞里札(Trevor Ariza)來說可不是這樣。

亞里札日前參與了在Knuckleheads的Podcast的節目,節目中與前NBA球員麥爾斯(Darius Miles)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談到,2007年被交易到湖人的一段往事。「雖然可以回到家鄉,但我不想要加入湖人,我想要加入快艇。當時我是就這麼跟(魔術隊)總經理說的」。他解釋到,雖然大多數人都很不解這樣的想法,但仔細想想對每個球員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能夠上場的時間。

當時湖人隊上還有歐登(Lamar Odom)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等明星球員,讓亞里札十分憂心他的上場時間會被壓縮;在接到轉去湖人通知時,更失落得直說「我不要去

亞里札及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然而現在回顧亞里札在湖人得這段期間,卻出乎意料得不錯。他不但在2009年跟湖人一起拿下冠軍戒指,更得到人生導師布萊恩(Kobe Bryant)的尊敬。雖然當時的湖人不是他的第一順位,但亞里札現在依然NBA持續奮鬥,並且在拓荒者開啟他的第16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