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搖滾席初亮相影響守備? 猿、獅教頭各有說法

2020/04/15 18:23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左)與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右)賽前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Rock Seat」搖滾席,開幕戰就引起不小話題,但歷經兩場延賽,今天才在猿獅之戰首度亮相。賽前,兩隊球員和教練都趁練球時適應,兩隊總教練也都各有說法。

樂天桃猿隊今天才要正式迎接本季首戰,總教練曾豪駒說,搖滾席後方確實有死角,但這就當作是每個球場的特性:「每個球場都有特有的特性,我們必須要去適應它,對兩隊來說也都是公平的。」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則說,比較擔心柱子和網子造成危險性,但目前看來應該沒有大問題。林岳平說:「作戰上一定要去克服,是我們要去面對它。」

獅隊自家主場台南,也有鑽石席設置在右外野。林岳平認為兩者有些不同:「我們主場的鑽石席和邊線是呈直線,桃園球場則是有缺角,和本壘側並非一直線,轉傳時角度不同,守備佈陣需要有點修正。」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左)與鄭鎧文(右)感受搖滾席護網。(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左)親自感受搖滾席護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