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晉生涯首轟出爐! 隊史1500轟達陣

2020/04/15 19:39

樂天桃猿成晉(中)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本季首戰面對統一獅隊,開賽到目前(3局)擊出2轟,其中成晉3局下首位上場就擊出陽春砲,是他生涯一軍首轟,也是桃園球場900轟和隊史(含前身)第1500轟。

桃猿隊在2局下,就由埋伏在第9棒的藍寅倫擊出兩分砲取得領先,3局上洋投卡本特遭陳重羽擊出陽春砲,但3局下先發第2棒成晉就有所回應,從潘威倫手中擊出陽春砲。

成晉近兩年一軍出賽不多,合計僅有36打席,去年他在二軍出賽53場、打擊率3成02,不過在二軍也僅有1轟。今年,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本就設定成晉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成晉也不負教練團期待,本季的第2個打席就迎接生涯首轟。

樂天桃猿藍寅倫敲出本季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藍寅倫敲出本季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進行關門比賽不開放球迷進場,樂天桃猿隊在觀眾席放置人形立牌,增加人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