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有多強? K教練竟拿詹皇、KOBE來比喻

2020/04/15 22:17

威廉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克名教頭K教練(Mike Krzyzewski)在近日受訪時談到自己的子弟兵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時認為,他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喬丹(Michael Jordan)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等名將一樣聰明的籃球員。

K教練在接受廣播節目《The Herd》訪問時提到,威廉森是和歷代名將,如喬丹、布萊恩、詹姆斯和魔術強森一樣聰明的球員,你能看出他們不只在場上,連在場下準備時都能發現他們與其他人的不同。

同時K教練以先前在國家隊執教布萊恩和詹姆斯的經驗為例,認為上述兩者在解讀比賽時有出色的能力,他們也能馬上了解教練所做的戰術,讓他在執教時能夠非常輕鬆的讓所有球員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而K教練認為在執教威廉森時他也能做出同樣的表現,威廉森擁有這項不是人人都擁有的特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