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魅力無法擋! 大聯盟記者被擄獲成「爪爪」

2020/04/16 07:35

中信兄弟詹子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金鶯隊大聯盟寫手克拉克(Dan Clark)後,又有美國記者被中信兄弟給圈粉,《CBS Sports》記者阿西薩(Mike Axisa)在看到中信兄弟的Logo後表示,這圖案擄獲了他的心。

在大聯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遲遲無法開打的情況下,中華職棒成為了世界上唯一開打的職棒賽事。阿西薩開玩笑地表示,自己的帳號現在已經變成了中華職棒推特帳號,因為他迷上了中信兄弟的Logo。

樂天巨人職員,前《Fangraphs》專欄作家Sung Min Kim便向他介紹,康崔拉斯(José Contreras)曾是中信兄弟的一員。《CPBL STATS》也向他介紹,前洋基球員羅傑斯(Esmil Roger)、德寶拉(Jose de Paula)兩人本季都在中信兄弟一軍,而王建民目前則擔任中信兄弟的農場(二軍)客座投手教練。

前洋基投手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阿西薩喜歡中信兄弟的Logo。(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