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桃猿首勝紀念T神預測最貴比數 網暴動:真時空旅人

2020/04/16 07:36

桃猿朱育賢(右)單場3響砲,包括再見全壘打,隊友衝上前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朱育賢昨不但單場敲3轟,還在延長賽12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帶領新東家樂天桃猿以9:8擊敗統一獅,沒想到日前桃猿推出「首勝T 瘋狂樂透價」活動,將由首勝比數決定售價,其中最貴的就是為9:8的980元,沒想到首勝結果正是如此,讓許多網友大呼根本是「真時空旅人」、「經營之神」。

遭樂天收購的桃猿原在開幕賽就能迎接首戰,不料雨神擾事開季前兩戰都延賽,昨在主場迎戰,若獲勝除是樂天接手後首勝外,也是總教練曾豪駒執教首勝,先前球團將推出紀念T,勝場比數尾數加0即為售價,例如1比0贏球則售100元、3比2贏球售320元、6:4贏球售640元、9:8贏球售980元,不過勝場得分若超過雙位數,首勝T一律五折490元。

樂天桃猿推出「首勝T 瘋狂樂透價」活動,販售價格將由比數決定。(資料照,樂天桃猿提供)

桃猿昨和獅隊鏖戰至延長賽,10局上獅隊潘傑楷敲安一度幫助球隊超前,但10局下桃猿朱育賢先敲追平轟反擊,12下又是靠著朱哥的驚天再見一轟,才終於結束這場5小時又6分鐘的馬拉松大戰,

沒想到桃猿首勝的比數,竟真的是之前預測最貴的9:8,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桃猿實在太狂,根本是「經營之神」、真時空旅人」,也大呼領隊劉玠廷實在太神,桃猿隊也在獲勝後發布公告,表示原首勝T雖然為「980元」,不過MVP朱育賢敲出世界首三響砲,宣布將折300元慶祝,最終售價為680元,限時24小時限量1000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