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讓自己的視野無限遼闊 前巫師布克宣佈退休

2020/04/16 08:15

前巫師隊大前鋒布克宣佈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巫師隊大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在經過了8年的球員生涯後正式宣佈退休。

布克是在2010年的選秀會上,被灰狼隊以首輪第23順位挑走,隨後馬上被交易到巫師隊,他在巫師隊待了4個賽季,場均可以拿下6.9分、5.5籃板、1.1助攻。接下來他曾輾轉待過爵士、籃網、七六人與溜馬隊,後續也曾到海外的CBA尋求發展機會,在2018年後就未能加盟任何一支球隊。

布克在聲明中寫道:「坐在這裡宣佈我將要從籃球退休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我只是個鄉村男孩,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並實現著自己的夢想。NBA的比賽讓我打開了自己的視野,去看到與鄉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布克在聲明中也寫道自己投資事業有成,目前是一間私人高中的老闆,還是美國足球大聯盟華盛頓聯隊的小股東,有著超過250間房地產。他表示自己能夠做到這些從未想過的事情,都是因為籃球的緣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