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走是不滿K湯有特權!」 資深記者出書爆勇士秘辛

2020/04/16 09:06

資深記者出書爆料,指杜蘭特離開勇士的原因,是因為不滿K湯總是能有特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上季無緣三連霸,連兩年勇奪總冠軍賽MVP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球隊分道揚鑣,本季轉戰東部籃網,不料近期有勇士資深記者出書爆料,杜蘭特會離開金州,除了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嚴重爭執外,不滿K.湯普森(Klay Thompson)待遇總比他好,也杜蘭特求去的原因。

《The Athletic》資深記者史特勞斯(Ethan Strauss)日前推出關於勇士王朝新書─《勝利機器,勇士王朝的崛起和崩塌》(The Victory Machine: The Making and Unmaking of the Warriors Dynasty),其書中有段提到,杜蘭特對隊友K.湯普森的待遇總是比自己好相當不滿,認為很多事如果是K.湯普森做的就沒問題,自己做了卻會被批評。

過去杜蘭特曾受訪時曾坦言出自己離隊的主因,是2018年11月和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爆發嚴重衝突,不過史特勞斯卻在書中爆料,這其實早就不是杜蘭特第一次和隊友產生嫌隙,之前杜蘭特就曾把矛頭指向K湯,有次他在受訪時,就直接問了記者,如果是K湯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後,卻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現漫不經心或者根本不出席,記者們是否會針對這件事大書特書?

「你們會寫這條新聞嗎?不會的,因為Klay(K湯)做什麼都是OK的,因為他是Klay,但我做的都不行,誰叫我是杜蘭特!」杜蘭特這樣抱怨道,而史特勞斯也透露這不是KD唯一一次抱怨K湯,杜蘭特始終認為K湯總是能擁有許多特權

杜蘭特在2016年加入勇士,之後連續三年闖進總決賽還奪下2座總冠軍,杜蘭特自己也成為連續兩屆FMVP,然而史特勞斯指出,從各個方面來看,杜蘭特似乎從來沒有完全融入到勇士體系之中,而這也是導致他選擇在去年夏天離開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