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川崎宗則不放棄重返球場 老家自主訓練中

2020/04/16 10:32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初從味全龍退隊的川崎宗則不放棄重返球場的目標,目前在鹿兒島的老家自主訓練,他也期待武漢肺炎疫情早日結束,棒球能夠回來,他也才能夠回來。

39歲的川崎打過大聯盟水手隊、藍鳥隊和小熊隊,2017二年回歸日職老東家軟銀隊,因為自律神經的問題,18年初退團,去年7月加盟味全龍,擔任教練兼球員,但是年底冬季聯盟比賽時肩膀出現疼痛,味全龍希望他專任教練,川崎還想打球而離隊。

川崎表示,目前在老家附近的一個廣場自主訓練,除了跑步還有揮棒練習,狀況大約恢復到6成,遠投到70公尺,慢慢再把強度加上去。

川崎表示,他想和以前一樣打棒球,但是如果球迷因為疫情不能來看球,他也沒有辦法做這份工作,所以非常感謝球迷的存在,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