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完台灣球賽後… 日媒:日本球界風向變了

2020/04/16 11:41

中職於12日領先全球職棒閉門開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率先開打,日本媒體指出,看到台灣關門順利開季,日本球界起了一些變化,可能也會改變原先不想舉辦無觀眾比賽的想法。

日媒AERA dot引述電視台相關人士指出,在三月中以前,對關門打抱持否定態度的意見很多,對球團、教練和球員來說,都希望看到球迷進場看球,但球迷越來越希望有球看就好,就算關門打也沒關係。

「各球團也接到不少這樣的電話,感覺球界已經改變風向,6月底或7月以關門打形式開季,可能會朝這個目標邁進。」

此外,有選手指出,「棒球生涯並不長久,不想要浪費一整年,沒有球迷的歡呼聲,或許在動力上會吃足苦頭,但就算關門打也希望可以開季,能打一場是一場。」

看到台灣關門順利開打,日本球界可能也會改變原先不想舉辦無觀眾比賽的想法。圖為日本甲子園球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