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登日媒熱門排行榜! 日本球迷看出台灣棒球的魅力

2020/04/16 12:16

昨日樂天統一之戰,竄上日本雅虎棒球新聞排行榜第4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今晨報導鏖戰5小時的樂天統一之戰,竄上日本雅虎棒球新聞排行榜第4名,吸引近千日本球迷留言,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瘋狂鏖戰5小時6分鐘,日媒推出新聞時,已是當地時間凌晨1時30分,日本棒球作家阿佐智在底下留言,「從開幕到現在本來都是不太像台灣棒球風格的投手戰,樂天的開幕總算打得像台灣的球賽了,不到最後不知結果的打擊戰,正是台灣棒球的魅力。」

還有一名日本球迷指出,「超狂的比賽,樂天桃猿主場的比賽,5月6日之前都能在樂天洋聯TV看得到轉播,去年底有續約洋聯TV真是太好了,對棒球太飢渴了,我想在日本也會增加不少台棒粉。」

另外一名球迷指出,「透過這個新聞才第一次知道樂天在台灣有經營球團,這是好事情,比起在中國投資什麼工廠的,我覺得投資台灣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