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曾超鄙視詹皇「抱團」 美媒曝過去兩人複雜情誼

2020/04/16 15:17

雖然兩人過去關係相當複雜,不過詹皇加盟湖人後卻與布萊恩建立起親密的情誼。(資料照,圖片取自布萊恩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墜毀驟逝,震撼世界,前東家湖人全隊上下聞訊後悲痛不已,與Kobe相當親近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得知此事後更在機場崩潰,而近日有美媒爆料,其實這兩人過去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好,布萊恩當初甚至還很不認同詹姆斯2012年熱火「抱團」的行為。

布萊恩和詹姆斯之間的對決一直讓球迷津津樂道,彼此也在這段時間建立了不錯的友誼,詹姆斯在2016年受訪曾提到,布萊恩在他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特別,也提到布萊恩一手創造的湖人王朝有多麼了不起。而布萊恩生前也對已經35歲、卻仍能繳出場均25.7分、10.6次助攻的詹姆斯,讚譽有佳,甚至在布萊恩去世的前一晚兩人還有通話聊天。

不過最近美媒《Sports Illustrated》近期在以詹皇如何帶領湖人復興為題的報導中,透露一些布萊恩詹姆如何建立起友情的內幕,該文指出他們兩人的關係其實非常複雜,算是同代的他們,是競爭對手,也曾在國家隊當過隊友,但他們之前從來就不是好朋友,跟布萊恩在2004-05球季當過隊友的前鋒C.巴特勒(Caron Butler)受訪時表示:「他們倆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打球!」

而《Sports Illustrated》也爆料,有了解布萊恩知情人告訴他們,布萊恩以前非常不屑詹姆斯2012年去熱火「抱團」籌組三巨頭,認為詹姆斯明明擁有比自己更出色天賦,但卻沒有自己的專注,心思也比較複雜。

不過在2018年詹姆斯以一筆4年1億5400萬美元(約47億2000萬元新台幣)合約轉戰湖人後,布萊恩顯然也放下了過去對這位明星前鋒的成見,第一時間就公開歡迎、鼓勵詹姆斯,本季也多次帶著女兒去球場看湖人的比賽,隨著湖人距離季後賽越來越近,布萊恩與詹姆斯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密,例行賽都能看到兩人在場邊有不少互動。

而詹姆斯在承接布萊恩留下的空缺,帶領湖人再起盛世,停賽前的紫金大軍就穩居西部龍頭,也終於在睽違7年後重新搶下季後賽門票,布萊恩1月驟逝後,球迷更加希望紫金大軍今年能為Kobe贏得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無奈卻碰上武漢肺炎擾事,恐怕目前湖人爭冠最大的對手,大概就只剩下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