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二軍不敵獅隊中斷4連勝 洋投尼寇力吞首敗

2020/04/16 18:42

尼寇力。(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二軍今天迎戰統一獅二軍,桃猿洋投尼寇力前5局沒有掉分,但第6局失掉3分遭對手逆轉,第7局獅隊攻下5分大局,終場樂天桃猿以3:9輸球,中斷4連勝。而統一獅二軍則中止5連敗。

尼寇力前5局沒有讓對手得分,前半段打完樂天桃猿以2:0領先。但尼寇力在第6局遇到亂流,單局失掉3分。尼寇力此戰投5.1局被敲4安,失掉3分,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二軍首敗。

統一獅打線在第7局發揮,包含林勝傑的陽春彈,以及樂天桃猿發生守備失誤在內,讓獅隊單局攻得5分。桃猿隊雖然在7局下追回1分,但獅隊在第8局上再添1分,最後樂天桃猿就以3:9輸球。

統一獅全場敲11安,柯育民單場3安3打點猛打賞,陳重廷2安2打點,林祖傑1安1打點,林勝傑有一發陽春砲,邱睿呈單場3安。

桃猿隊全場也有10支安打,以梁家榮3安2打點最佳,張煒謙3安1打點,但桃猿全場發生3次失誤,中外野黃敬瑋、游擊手葉竹軒、投手莊昕諺各有1次失誤。

統一獅先發洪心騏主投5局失掉2分,獲得本季二軍第2勝,方建德中繼2局失1分非自責,賴泊凱、林威志各投1局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