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本季初登板挨4轟 餅總一點都不擔心

2020/04/16 18:19

統一獅「嘟嘟」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嘟嘟」潘威倫,昨對樂天桃猿先發5.1局被敲9安,包含4轟,失6分都是責失,表現平平,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認為,不用擔心潘威倫的狀況。

潘威倫表示,昨天身體狀況還不錯,可能有幾顆失投球,對方打者有確實掌握,整體而言,球的品質還OK,下次登板投球要注意球的進壘角度,每一球要更專注。

在本季初登板前,潘威倫和球團敲定兩年合約,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億元男」,他表示,簽定合約更能專心面對比賽,如果合約還沒確定,可能多少會影響心情。

潘威倫大賽經驗豐富,常在滿場球迷面前獻技,今年受疫情影響關門打,首度在正式比賽投球卻沒有球迷進場,他說,少了球迷加油的聲音,感覺滿特別的,希望疫情能盡早過去,讓生活回歸正常,讓球迷能進場為球員加油。

潘威倫現在直球均速約140公里,昨最快145公里,靠精準控球在中職戰場活躍,他說,投球策略和使用球種,會依當下身體狀況、哪個球種較有利和對方打者狀況做修正,不可能一整季都用相同模式面對比賽。

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