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航寫隊史相隔6年紀錄 餅總藉他向球員傳遞訊息

2020/04/16 18:22

統一獅左投林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27歲左投林航開季表現突出,首戰以救援成功寫隊史相隔6年紀錄,昨又進帳首次中繼成功,開季狀況佳,從二軍就看他成長的代總教練林岳平開玩笑說,「他沒變,只是個左投,不要去舒服他。」

林航前3季在一軍僅投4局,甚至今年2月也不在雙獅友誼交流賽的名單中,然而,他不僅入選開季名單,在世界首場職棒賽中,扮演最後一道防線,以1局無失分關門成功,成為獅隊2014年郭泓志後、再有左投奪下救援成功。

餅總解釋,林航在雙獅會因手肘緊繃,讓他慢點起步,「很高興他沒有放棄,雖然在球隊角色定位屬於後段,但也因為球隊缺乏左投,林航很清楚球隊需要他做什麼,也準備就緒。」

從春訓初期手肘就有狀況,甚至也沒在公辦熱身賽亮相,從二軍起步,最終成為大黑馬。餅總透露,他在二軍開季連4戰無失分,做到身為左投的任務,自辦熱身賽將他拉上,真正對上兄弟一軍打線時,也能解決打者,投手教練肯定他的功用,果斷帶他開季。

昨面對火力兇猛的樂天桃猿,林航再繳1局3上3下,開季前2戰就雙雙進帳生涯首次救援、中繼成功。餅總指出,這是球隊想看到的結果,藉由他也能讓選手知道,「不是沒有誰,球賽就不能進行,只要你準備好,就是球隊戰力。」

統一獅左投林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