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只挨2轟、昨1局就挨2轟 陳禹勳怎麼了?

2020/04/16 18:44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帥曾豪駒昨完成生涯首場帶兵,以一場延長賽勝利拿下好彩頭,他說,往年首戰都有很多球迷,昨(關門打)有點緊張,春訓期間已做好準備,並做沙盤推演,昨天的比賽有照調度在走,「昨天是一場好比賽,很好的經驗,對選手往後比賽有幫助。」

桃猿強力左打藍寅倫昨打第9棒,首打席就轟出2分全壘打,對於子弟兵埋伏在後段半次,曾豪駒解釋,藍寅倫春訓沒有調整得很好,放在第9棒希望能減壓,首戰收到不錯的效果,至於是否會調整棒次還要再觀察;今天獅猿戰藍寅倫依舊扛第9棒。

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昨在8局上登板後援,連續三振兩名打者楊家維、蘇智傑,接著被陳鏞基、鄭鎧文轟陽春砲,再被陳重羽擊出安打,所幸及時穩住陣腳三振潘傑楷,但傷害已造成,使得桃猿被逼進延長賽。

曾豪駒表示,陳禹勳三振前兩棒,接著被敲兩支全壘打,往後要更警惕,3出局後才能放鬆,每一位投手都有自己的責任,曾總強調,「禹勳還是我們的終結者。」

陳禹勳去年投42.1局只被擊出2支全壘打,昨天投1局就追平去年被轟全壘打數,事實上,他過去6年生涯,有4年單季只被敲2轟,最多是2016年也才挨5轟。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