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轟棒打台灣最多勝名投 成晉:很榮幸!

2020/04/16 19:05

樂天桃猿成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在台南出生的樂天桃猿21歲打者成晉,生涯首轟不僅是棒打來自台南的統一獅,苦主潘威倫更是小學時期追蹤過的投手,讓他直呼,「完全沒有想過!」

過去2季只有出賽16場的成晉,是樂天先發打線中最年輕打者,為新教頭曾豪駒上任極力栽培的球員,春訓就讓他跟隨一軍至今。曾總說,成晉剛進職棒時有段低潮,受失敗影響,感覺有壓力,但這2年觀察他在身體和心理的強化,已達球隊需求。

成晉沒有辜負曾總期待,昨在球季首戰就從生涯143勝的潘威倫手中,敲出生涯首轟,同時也是隊史第1500轟。成晉說,國小就看過嘟嘟投球,沒想過首轟從他手中擊出,「嘟嘟前輩是偉大的投手,感覺很榮幸。」

成晉認為,全壘打對他來說是加分效果,但還是盡量扮演好助攻、上壘的角色。談到首轟球,他說有留下來,會獻給家人,「從我學生時期,家人就很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想留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