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美網球好手:屬實絕不到中國比賽

2020/04/17 06:50

美國網球好手桑德格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克斯新聞》報導武漢肺炎的病毒源於武漢實驗室,因中國想展現出自己找出病毒並與之對抗的能力更勝美國,消息一出後引起各界熱議,美國網球好手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說:「如果屬實,那我將永生拒絕到中國比賽。」

武漢肺炎到底從何而來眾說紛紜,近日福斯報導指出,其實是源自武漢的實驗室,然而因管理不當,造成相關人員感染,並在當地果菜市場出沒,使病毒不斷擴張。

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現在已進行全面徹查;中國則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重申這樣的言論並無任何證據可佐證,一切屬無稽之談。

假若屬實將使中美之間的對立變得更加嚴重,且以製造病毒自身實力的恐怖行徑,也難怪美國選手會拒絕再到該地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