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剛痊癒 杜蘭特「局外人」賭氣言論曝光

2020/04/17 06:51

杜蘭特傳當時對勇士的決策感到不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自爆感染武漢肺炎的籃網球星杜蘭特,過去曾對於勇士球團的怨言也被挖掘出來。勇士隨隊記者史特勞斯(Ethan Strauss)在新書中透露,杜蘭特對於球團許多決策感到不滿,甚至批評,「湯普森說什麼都是對的,而我卻像局外人。」

杜蘭特去年夏天離開勇士,轉戰籃網,外界就多次傳出,杜蘭特與球團不合,如今杜蘭特賭氣的言論,也解釋為何杜蘭特會毅然決然離開灣區,改披籃網戰袍。

史特勞斯還加碼爆料,勇士在2011年,曾想用「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交易當時正值顛峰的保羅,但保羅當時明確表態,只要合約到期,必定跳出合約,才讓勇士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