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有了新希望」《時代》專文教美球迷看台灣棒球

2020/04/17 07:51

《時代》雜誌專文報導中華職棒以及台灣防疫成果。(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全球職業運動都紛紛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之際,中職上週領先全球正式開打,持續引發外媒關注,《時代》網站稍早也以專文報導,不僅提供美國球迷收看比賽的相關資訊,同時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果。

大聯盟在上月全面取消春訓,隨著疫情持續蔓延全美,開季也遙遙無期,文中提到,對於想念棒球的球迷來說,現在有了新的希望,因為可以把目光轉向世界另一端的台灣,這裡的職棒已經在11日開打(後來因雨延賽)。

報導貼心附上Eleven Sports的推特連結,告訴球迷目前正提供免費的英語轉播,還表示由於12小時的時差,比賽大約是凌晨5點或6點半開打,提醒球迷不要忘了設鬧鐘。

文中同時讚賞台灣的防疫成果,指出我國因為迅速封鎖邊界、並要求所有入境人士居家隔離14天,成功阻止病毒擴散,加上完善的檢驗方式及相關監控機制,將近2400萬的人口目前確診人數不到400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