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登上洛杉磯時報 最高薪洋投宣揚台灣防疫

2020/04/17 08:49

台灣職棒正式開打,兄弟洋投米蘭達投出本季第一顆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12日面對統一獅投出全球職棒的第一球,中職獲得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洛杉磯時報》也特地專訪米蘭達,分享在台灣打球的點點滴滴,並大讚台灣防疫的成果。

31歲的古巴籍洋投米蘭達曾效力過大聯盟金鶯和水手,前兩年則在日職軟銀,本季以推測年薪60萬美元加盟兄弟,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洋投,並扛下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12日首戰,米蘭達投出全球職棒第一球,先發5局挨轟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4次保送,雖無緣拿下在台首勝,但能夠在全球停賽的這段時間有球可打,實屬可貴。

米蘭達接受《洛杉磯》時報電訪時坦言,對於沒有觀眾的閉門比賽會感到很奇怪,讓他感覺很孤單,無法激起太多的腎上腺素,不過在疫情期間就必須配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米蘭達也透露,自己雖然沒有接受病毒檢測,但球隊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嚴密,每晚都會有人敲門量體溫,離開宿舍上巴士前也會在量一次,並消毒雙手,到達球場後還會再做一次,「他們每天都會這樣做,已經習以為常。」

米蘭達2月離開邁阿密來台灣打球,與妻子和8歲的雙胞胎兒子分隔兩地,當時美國疫情還沒爆發,而如今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米蘭達坦言,原本有意讓家人來台灣,但現在要等疫情結束後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