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度以為感染武漢肺炎 柯瑞: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2020/04/17 10:48

柯瑞一度以為自己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3月初因流感一度高掛免戰牌,加上當時武漢肺炎疫情正要開始爆發,他表示,以為自己被感染,為了保護妻子、孩子、隊友及球迷們,他選擇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直到檢查結果出爐才鬆一口氣。

近期NBA因為武漢肺炎停賽,柯瑞積極的參與防疫的宣導,他在接受《TIME》專訪時說:「我是聯盟當中第一個接受篩檢的人,值得慶幸的是結果是陰性,但那次經歷給了我沉重的打擊。」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柯瑞說:「我剛打完本季復出的第一場比賽,我就聽說武漢肺炎對於聯盟的影響。當天晚上我的身體開始不適,也開始發熱,當時就在,想被感染的機會有多高?」柯瑞透露,因為怕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他選擇先自己關在房間裡頭。

柯瑞提到,近期武漢肺炎對於大家生活造成很大的衝擊,讓他決定站出來多做一些事情,「我很幸運能有這份工作,不必擔心在大流行期間遭遇失業、飢餓等問題。這段時間裡,我得利用我所有的資源及我和妻子建立的平台,來幫助那些迫切需要幫助的人,我們都有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