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是台灣的洋基隊」美作家輕率類比遭糾正

2020/04/17 13:15

樂天桃猿昨以大比分擊敗統一獅。(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持續引發外媒關注,由於是現在全世界唯一進行中的職棒賽事,過往不少台灣球迷習慣將中職球隊與大聯盟球隊類比的習慣,也悄悄蔓延到美職媒體圈。

中信兄弟在國際間延續在國內的高人氣,陸續擄獲不少外國記者的芳心,不過衛冕軍樂天桃猿亦不遑多讓,靠著「酒窩重砲」朱育賢2天5轟的超狂表現,目前依舊維持不敗金身,因此慢慢累積球迷

《Lowcosports》運動網站創辦人就是其中一員,不過在知道桃猿過去6年贏得了5次總冠軍後,卻發推特崩潰表示:「我支持桃猿以後才發現他們是台灣的洋基隊。該死。」

不過很快就有球迷在推文底下表示,桃猿雖然冠軍數不少,絕不像出手闊綽的洋基隊,而是比較像以「魔球」聞名的運動家,前東家Lamigo更是聯盟規模最小的企業。

《CPBL STATS》推特也在下方補充解釋,過去Lamigo桃猿知道自己的財力不能與其他球隊抗衡,因此把錢都花在刀口上,投注了很多心力在球探部門,在行銷策略上也相當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