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怪力開轟! 美媒驚呼是「射月全壘打」(影音)

2020/04/17 14:27

樂天桃猿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酒窩大砲」朱育賢在前兩戰就敲出5轟,活躍表現吸引國內外媒體關注。朱育賢昨在4局下敲出時石破天驚的超前3分彈,令美國媒體《Whistle》驚呼,「這是發射月全壘打(moonshot)!」

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統一獅,前3局以1:2落後,陳俊秀4局下的中外野安打開起反撲攻勢,郭嚴文也接力敲安,下一棒輪到首戰繳出三響砲含延長賽再見轟的強棒朱育賢,他瞄準具有大聯盟資歷獅隊洋投洛奇的變化球,一棒掃出中外野3分砲,助隊超前,朱育賢7局下再敲2分彈,單場貢獻3安猛打賞,包括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幫助桃猿終場以15:3大勝統一獅,收下開季2連勝。

朱育賢在第4局的大號中外野3分彈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中職賽事時間剛好是在美國早上,美國媒體《Whistle》在推特發文表示,「這是發射月全壘打(moonshot),帶給大家一個美好早晨的開始。」

朱育賢前兩戰合計10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5轟、7分打點,打擊率高達7成,本週也有望刷新聯盟單週最多全壘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