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PGA率先6月復賽 25週狂塞28場打翻天

2020/04/17 15:51

美國職業高球巡迴賽PGA確定重啟,成為第一項有明確復賽行程的北美職業運動。圖為世界球王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衝擊全球,美國職業高球巡迴賽PGA可望重啟,成為第一項有明確復賽行程的北美職業運動,首戰如同各界預料,為6月11日開打的嘉信理財挑戰賽,而且下半年賽程安排非常緊湊,25週將狂塞28站、且一路打到11月底感恩節。

「我們一直密切注意疫情發展,同時遵守城市、州及聯邦層級等相關規範。」PGA副總裁丹尼斯(Tyler Dennis)表示,當然以公共衛生與所有人安全為優先考量,儘管已大膽決定復賽,仍有許多困難考驗得克服,這2個月時間內,PGA將全力準備同時解決問題,暫定復賽頭四站都採清場的「閉門戰」,若疫情仍未好轉,甚至將持續不開放球迷進場。

丹尼斯解釋,原訂5月21日登場的嘉信理財挑戰賽,延到已取消的加拿大公開賽時段,即6月11至14日,變成PGA復賽首戰,總計25週內包括3場大賽、2場世界錦標賽系列賽及3場聯邦快遞杯季後賽。2020年球季壓軸的巡迴錦標賽,將在9月7日結束,2020-21球季首戰Safeway公開賽,緊接著9月10日無縫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