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敲超前轟、郭永維關鍵守備!桃猿1分差險勝悍將

2020/04/17 22:58

樂天桃猿一分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上,桃猿換上「鄉長」陳禹勳,不過鄉長一上來就先被胡金龍敲出一壘安打,蔣智賢又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范國宸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郭永維接球後準確傳向本壘,成功封殺跑者胡金龍,為球隊擋下一分

樂天桃猿陳禹勳上場救援,成功關門,握拳怒吼。(記者陳志曲攝)

隨後高國麟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陳禹勳旋即回穩三振掉林哲瑄,悍將此時換上代打陳品捷,不過他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最終桃猿就在驚濤駭浪中以11:10險勝悍將。

第八局

8局下,悍將更換捕手林宥穎,林宥穎一上來就美技滑接成晉界外飛球,不過接下來陳晨威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接下來林立再度炸裂,轟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兩分打點,幫助桃猿以11:10反超

樂天桃猿林立(右)開轟,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8局上,桃猿換投蘇俊璋,很快抓下兩個出局數後,卻被張正偉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讓悍將再度取得領先

張正偉開轟陽春砲,替悍將要回領先。(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7局下,王尉永續投,桃猿在1出局後,卻吹起反攻號角,林立敲擊出界外飛球,不過一壘手林益全在接球時卻發生失誤,最後讓他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陳俊秀敲出右外野全壘打,一棒兩分幫助桃猿又將比數追近,以8:9暫時落後

桃猿陳俊秀敲出右外野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一棒兩分幫助桃猿又將比數追近。(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趕緊再度更換投手范玉禹,不過卻馬上被林泓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2出局後,朱育賢獲敬遠保送上壘,桃猿此時啟用代打廖健富,悍將雖然也馬上再換成羅國華登板,不過卻仍被廖健富敲出安打,一棒將比分追平,兩隊9:9平手

廖健富代打建功,敲回追平分。(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林益全、高國麟、林哲瑄都沒能有所表現,悍將慘遭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悍將更換投手王尉永,上來先K掉林承飛,讓劉時豪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最後再三振掉成晉,讓桃猿三上三下。

6局上,一出局後,張正偉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王正棠遭林逸翔三振,不過此時桃猿再度換投,改由黃子鵬接替登板,張正偉則是成功盜上二壘,胡金龍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最後蔣智賢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五局

5局下,林立一上來敲出左外野安打上一壘,陳俊秀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卻被外野手張正偉飛撲美技接殺出局,林泓育雖然敲安上壘,不過接下來郭嚴文遭刺殺出局,三壘跑者成功回拿下第6分,但最後朱育賢站著不動遭三振,讓桃猿留下殘壘,以6:9暫時落後

5局上,此時威拉諾也發生狀況,先是壞球連發保送林哲瑄上壘,接下來對決戴培峰卻又失投,被這位二年級年輕捕手轟兩分砲,而這不但是戴培峰一軍職業生涯首轟,他也幫助球隊將原本3分落後縮小到僅剩1分之差

戴培峰一軍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戴培峰開轟兩分砲助球隊縮小分差。(記者陳志曲攝)

接下來悍將的攻勢卻還沒停歇,李宗賢先敲出左外野安打快腿衝上二壘,張正偉敲出中外野落地幸運德州安打,王正棠再補上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胡金龍再補上一壘強勁滾地球,朱育賢處理不及穿越形成安打,王正棠輕鬆回本壘拿下悍將第7分,也將桃猿先發威拉諾打下投手丘,悍將7:5遙遙領先桃猿。

富邦悍將王正棠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王正棠敲出二壘安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換成林逸翔接替登板,左外野手藍寅倫也疑似因為受傷退場,改由陳俊秀上場接替。不過林逸翔仍沒能壓制打擊火燙的悍將打者,解決蔣智賢後,卻被林益全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悍將再添2分,高國麟再接再厲敲出左外野安打上一壘。

桃猿藍寅倫(右)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敲出2分砲,本季首安首轟都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右二)開轟,回休息區與總教練洪一中(左二)擊掌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局下,伍鐸遭遇亂流,連續被郭嚴文、朱育賢敲出安打上壘,林承飛短打失敗,往三壘跑的跑者遭刺殺,下棒劉時豪也吞K,不過成晉把握機會,狙擊伍鐸,轟出左外野全壘打,三分砲幫助桃猿甩開悍將,以5:2遙遙領先

成晉開轟3分砲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成晉開轟幫助桃猿超前。(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上,蔣智賢敲出穿越一、二壘強勁滾地球,卻剛好打在布陣中遭刺殺出局,林益全敲出深遠飛球,不過卻遭左外野手藍寅倫美技接殺出局,前個打席開轟的高國麟,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悍將慘遭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成晉一上來就先敲出安打上壘,陳晨威卻敲出投手前反彈球,伍鐸自接自踩壘包刺殺打者,不過下棒林立逮到伍鐸一顆失投球,一棒把小白球轟上右外野,敲出追平比數的兩分砲,兩隊2:2平手

林立開轟2分砲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開轟追平。(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李宗賢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隨後還成功盜上二壘,不過接下來三位打者都沒能建功,留下2壘殘壘。

朱育賢衝到攝影席接殺胡金龍界外球。(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為接界外球衝到攝影席。(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下,兩出局後,輪到近期手感火燙的朱育賢上場,面對伍鐸,朱育賢敲出穿越安打上壘,下棒林承飛敲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李宗賢第一時間將球攔下,但卻沒能傳出去,形成內野安打,劉時豪則敲出一壘軟弱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刺殺打者,讓桃猿留下2殘壘。

悍將先發伍鐸。(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面對威拉諾,蔣智賢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站上壘包,接下來林益全雖然出棒過半遭三振,不過下棒高國麟馬上炸裂,轟出中外野全壘打,送回壘上跑者,悍將先馳得點,以2:0領先

高國麟開轟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麟開轟後與哥哥高國輝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敲出右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不過桃猿外野手陳晨威展現快腿美技將他接殺出局,而戴培峰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形成這個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第一局

1局下,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林立同樣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在一壘前,藍寅倫則是吞K遭三振,悍將先發伍鐸也讓對手三上三下。

桃猿先發威拉諾。(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面對桃猿先發威拉諾,富邦悍將前三棒張正偉、王正棠、胡金龍都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三上三下。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師徒對決」的戰爭即將開打,中職最多勝名教頭洪一中本季轉戰富邦悍將,原將在本月12日和樂天桃猿新帥曾豪駒首度帶兵交鋒,後因桃園球場積水延賽告吹,延到今天兩隊才在桃園交手,「884勝VS. 2勝」的對決成為此役注目焦點。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右)賽前與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左)。(記者陳志曲攝)

主場作戰的桃猿今推出洋投威拉諾(原紐維拉)先發,這也將是本季轉戰新東家的威拉諾,穿上樂天戰袍的例行賽首戰,來訪的悍將則派出伍鐸主投,去年戰績2勝12敗表現低迷,本季力拚捲土重來!桃猿重砲朱育賢昨又敲雙響砲,兩戰累計5轟、9分打點,此役朱育賢又會有什麼樣的演出,也是比賽中值得關注的焦點!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1.張正偉 RF
2.王正棠 2B
3.胡金龍 DH
4.蔣智賢 LF
5.林益全 3B
6.高國麟 LF
7.林哲瑄 CF 
8.戴培峰 C
9.李宗賢 SS

先發:伍鐸

樂天桃猿先發打線:

1.陳晨威 RF 
2.林立 3B
3.藍寅倫 LF
4.林泓育 DH
5.郭嚴文 2B
6.朱育賢 1B
7.林承飛 SS
8.劉時豪 C
9.成晉 CF

先發:威拉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