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任磊二軍霸氣連飆3K無失分 味全10安氣走中信

2020/04/17 19:41

中信二軍投手廖任磊投1局飆3K未掉分。(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賽事近期受到國外媒體高度注目,中職一軍賽事開打之前,3月17日就已展開二軍比賽,今則在中信園區進行味全龍與中信兄弟的交手,日前與兄弟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的廖任磊今也登板,中繼1局飆3K無失分,不過來訪的味全靠著全隊狂敲10安,終場就以7:6險勝中信。

此役中信二軍在1局下就先靠著林書逸開轟3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然而中信此役先發周磊不但被黃柏豪轟出逆轉3分砲,先發3局被敲6安,狂失6分全為責失,接替登板的洪宸宇也在第4局遭曾陶鎔轟出陽春砲,不過接下來登板的廖任磊霸氣連飆3K,攜手王凱程、陳柏豪以及官大元展現鋼鐵牛棚,力保5局後無失分。

而味全先發郭郁政此役同樣低迷,掛帥先發3局被敲4支安打,失5分其中4分自責,不過接下來接手的羅華韋、陳冠偉、陳冠偉輪番壓制中信打線,而中信雖然在8局靠著森榮鴻控球不穩,連續保送擠回一分,不過後援的呂偉晟在驚濤駭浪中守成,最終讓味全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

林書逸弟1局就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書逸開轟助中信二軍領先。(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曾陶鎔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投手吳俊杰拿到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裁判3次爭議性判決引起雙方球員叫囂,就連個性溫和的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在抗議判決後,也罕見高舉雙手表現無奈。(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官大元投1局未掉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