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中止開季3連敗 丘昌榮執教首勝到手

2020/04/17 22:02

丘昌榮與執教首勝球合影。(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在第4、7局都發生2次失誤,沒在客氣的中信兄弟趁機搶下5分,配合洋投羅傑斯7局飆11K僅失1分的壓制,兄弟以6:1中止開季3連敗,不僅本季首勝終於開張,總教練丘昌榮也拿到執教首勝。

兄弟4局下無人出局兩人在壘,林智勝強勁平飛球雖被潘傑楷美技沒收策動雙殺,仍以安打、保送攻佔滿壘,江辰晏牽制一壘發生失誤,被打到後頸的陳子豪雖由6名場務人員用擔架抬下場,但兄弟趁機跑回2分先馳得點,潘傑楷隨後也失誤但沒造成掉分。

獅隊7局下換投林航,被首名打者高宇杰敲安後,自己與陳傑憲連續發生失誤,兄弟二度趁失誤連續跑回2分,詹子賢趁獅隊再換投黃竣彥,以單場第2安、第2分打點再添1分,獅隊丟的6分僅5局下被詹子賢安打失的那分是自責。

兄弟以6:1中止開季3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丘昌榮賽後拿著首勝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