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7局狂送11K 羅傑斯中職首勝獻給天上的父親

2020/04/17 22:25

兄弟洋投羅傑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原本應在11日開幕戰先發的羅傑斯,今天終於在中職舞台亮相,投7局狂飆11次三振僅失1分,率領中信兄弟以6:1擊敗統一獅,他把這1勝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羅傑斯在公辦熱身賽先發4場,投15.1局挨16安含3轟,防禦率4.70不算理想,這場卻開啟「季賽模式」,用121球吃完7局僅挨6安,開賽連續3局、共有5局都飆2K,一度連續三振4名打者。

羅傑斯指出,春訓是要為球季做好準備,與例行賽全力搶勝完全不同,硬要說為球季做什麼調整,應是接受投手教練建議縮小揮臂軌跡,很高興對他有所幫助。

羅傑斯表示,這是他在中職的第1勝,很高興也是兄弟本季、總教練丘昌榮執教的第1勝,前晚祈禱時向已經過世的父親許諾,這場以父親之名上場一定要拿下勝利。

「我要把這1勝獻給在天上父親,爸,我愛你!」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