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復仇北市大劇本寫得精彩!國北教明與「大魔王」爭決賽門票

2020/04/17 23:17

中原大學晉四強。(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公開一級男子組6強戰,今於台北體育館閉門開打,國北教大激戰5局逆轉台北市大,連5年躋身4強,教練林顯丞表示:「這次總算沒讓憾事重演,復仇之旅的劇本寫得很精彩!」

國北教本屆預賽曾與台北市大就曾大戰5局,卻在決勝局握有14:12領先慘遭逆轉,慘痛結果讓眾仍難以忘懷,所幸今再次狹路相逢,國北教最終以16:25、25:23、20:25、25:18、15:13報一箭之仇,帶著勝利走出球場。

林顯丞表示:「兩隊交手多次,封鎖(北市大)張景翔的進攻一直做得不好,只是今天比較幸運的是我們成功把比賽帶進第五局,消耗他的體能,不然勝負還很難說。」明國北教將對上已12連霸的「大魔王」台師大,林總僅提醒球員放開勝負壓力,全力與對方拚搏。

至於4強常客中原大學今費一番手腳才以25:23、26:28、25:22、25:21力克台體大,明與彰化師大爭奪決賽門票,教練陳克舟表示,已針對對方防守和攔網擬定策略,勝負關鍵端看球員臨場發揮。

由於武漢肺炎影響,本屆賽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防疫中心防疫政策,避免室內活動聚集超過100人,除不開放觀眾進場,球迷可透過FOX體育台及YouTube SSUtv頻道收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