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送暖紐約 捐贈耳機協助學童線上學習

2020/04/18 09:20

賈吉捐贈耳機給紐約學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送暖紐約,將捐贈耳機給當地學童,協助線上視訊教學,喊話教育對他而言一直都很重要,鼓勵大夥一起度過這段艱難時刻。

賈吉今天在IG宣布,他將捐贈耳機給紐約當地的學校,協助學童進行線上學習,「過去這個月,我們的生活遭逢鉅變,而教育對我來說總是很重要,所以我已經與夥伴合作,將提供耳機給紐約市的學童們,讓他們能夠專注在學習環境,在教室裡持續成功。」

賈吉這番善舉是與耳機廠商合作,透過一家全國性非營利組織,捐贈耳機給紐約市的學校,協助學童在家進行線上學習,附贈免費線上音樂課程,賈吉喊話在這個艱難時刻,期許大家能攜手度過難關,「保持正向、保持專注,我們會一起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