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Gigi圓夢了!」WNBA今選秀 用此舉紀念布萊恩二女兒

2020/04/18 08:36

布萊恩(右)與年僅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左),不幸雙雙在墜機意外中離世。(取自布萊恩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女子職籃(WNBA)今舉行年度選秀,因疫情影響以線上方式舉行,聯盟為紀念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以及同樣在意外中罹難的兩名隊友,特別在選秀中給了三位女孩榮譽籤。

13歲的「Gigi」吉安娜繼承父親的籃球天賦,在布萊恩的積極培養之下,原本被看好將來能在WNBA大放異彩,孰料一場意外不僅結束了「黑曼巴」的傳奇一生,也讓美國女籃界失去一位明日之星。

WNBA今就特別在選秀會上以榮譽籤的方式、象徵性地選了吉安娜以及兩名隊友阿爾托巴利(Alyssa Altobelli)和切斯特(Payton Chester),藉此緬懷因空難而無緣踏上WNBA賽場的三位女孩。

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隨後對聯盟此舉表示感謝,「對她來說,這是美夢成真。Kobe和Gigi熱愛WNBA,謝謝你們,我想恭喜所有今年獲選的球員,恭喜,貫徹曼巴精神,努力奮鬥,永不停歇。」

布萊恩生前十分欣賞的NCAA「大三元製造機」、奧勒岡大學女籃球星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不出所望成為今年狀元,她將在紐約自由人隊展開職業生涯。

WNBA特別在選秀會上給予吉安娜榮譽籤。(取自凡妮莎IG)

WNBA特別在選秀會上給予吉安娜與兩位隊友榮譽籤。(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